竞技风暴

巴尔德明年一月回国征战 杜威看到“转正”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2:52 东方体育日报

  格拉斯哥传来消息,前往苏超凯尔特人队已经数月之久的杜威有望在明年一月份获得代表凯尔特人队出场的机会。近日,该队主教练斯特拉坎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一点。

  在周六结束的一场苏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凯尔特人队主场0比1负于邓弗姆林队,爆出一个超级冷门。不过尽管如此,凯尔特人队还是以微弱的领先优势在苏超积分榜上领跑。主场失利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对中国球员杜威来说,却有越来越多
的利好消息。凯队主教练斯特拉坎在接受《周日邮报》采访时透露,在明年一月份主力中卫巴尔德代表几内亚参加非洲国家杯之后,杜威将迎来展示自我的机会。

  迄今为止,杜威还没获得过在凯尔特人一线队出场的机会,而之前的东亚运动会一定程度上也延缓了他亮相苏超的时间。在打完东亚运动会比赛回到苏格兰之后,杜威的小腿有些伤势,不过,按照斯特拉坎的说法,现在已经基本痊愈。“我没办法阻止他去中国国家队尽他的义务,否则换成是你的话,可能会有两千万中国球迷来敲你家的门。”谈及杜威之前的一段时间的国家队安排,斯特拉坎这样调侃道,“和中村在

意大利有个过渡不同,杜是直接来到我们这里。刚从东亚运动会回来的时候,他的小腿伤得不轻。不过现在,我并不认为他现在上场有什么问题,他已经在等待中学会了很多,这将帮助他更好地发挥。”

  明年一月份,凯尔特人主力中卫巴尔德将代表几内亚参加非洲国家杯。斯特拉坎公开表示,杜威届时将成为中卫的热门人选,“我相信,杜威那个时候完全有能力去挑战这个位置。”明年一月份是杜威为期四个月租借期的最后时光。不过,即使没有上场记录,凯尔特人俱乐部也已经流露出在一月后继续留人的迹象。“首先,那个和我们谈的人必须首先说服自己留在队中,显然,杜威现在做得不错。”斯特拉坎这样说道。

  作者:本报记者 赵新明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