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阳Ⅱ难在英超升起 孙祥经纪人否决两步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2:27 新闻晨报

  是暂时放弃留洋的机会,还是接受分两步永久转会的方案?这是摆在孙祥和他的经纪人面前的一道难题。昨天中午,孙祥的经纪人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说:“我在跟孙祥本人沟通了之后,已经明确向对方表示,我们不会考虑分两步永久转会(相当于先租后买)的方案。孙祥是申花队长,是申花特别需要的队员,申花也不会同意这种方式。我们的态度是要么一次性永久转会,要么继续为申花效力,没有第二条路的。”

  当地时间26日傍晚,孙祥在JJB球场观看了维冈竞技队的英超比赛。随后,他与当天特意赶到维冈接他干爹的女儿一起前往拉夫堡探亲访友。与此同时,维冈俱乐部正结合孙祥在四场训练课中的表现,对他作出一个整体的评估。这份评估报告将在本周初传到申花俱乐部。

  据孙祥的经纪人介绍,她在与维冈俱乐部的接触中了解到,俱乐部对孙祥这四天试训中的表现非常满意,认为孙祥是一名很有实力的队员,尤其是他的左脚技术很出色,向前的意识也很强。当地时间25日训练结束后,维冈竞技队主教练杰维尔主动叫住孙祥,与孙祥进行了一次交流。杰维尔对孙祥说:“你是一个很聪明的队员,领悟能力也很强,你的左脚能力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接着,杰维尔亲切地拍拍孙祥的肩膀,说:“小伙子,你的身体还不够强壮,以后一定要进一步加强身体力量方面的训练。”

  不过,考虑到维冈队目前的良好势头和位置方面的原因,维冈方面一度跟孙祥的经纪人探讨以分两步永久转会的方式引进孙祥,据悉这一方案很快被孙祥的经纪人否决了。孙祥的经纪人向记者详细解释说:“通过这几堂训练课,维冈俱乐部进一步认识到了孙祥的实力,也看到他的潜力,所以他们非常看好孙祥。只是接下去维冈竞技队要接连赴客场挑战

利物浦、切尔西等强队,任务非常艰巨,而孙祥要适应英超联赛的节奏,要适应维冈竞技队的战术要求,肯定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另外,当初联系的时候,维冈需要一名左边后卫。孙祥到了那边,主教练杰维尔觉得孙祥的向前意识好,更应该打左边前卫,但是这个位置上的主力队员目前表现相当不错。正是在这多重因素的影响下,他们跟我们提出来,是否可以考虑分两步永久转会。”

  至于为何否决分两步永久转会的方案,孙祥的经纪人说:“我们都没有把这个信息反馈到

申花俱乐部,就否定了这一方案。孙祥被申花提拔为了队长,说明了他在球队中的重要性,申花俱乐部也一再表示过,孙祥是球队特别需要的队员。更何况,申花下个赛季面临着联赛和亚冠的双重任务,所以我们要么一次性永久转会,其他方式不会谈的。我跟孙祥也就这个问题交流过,他本人也是这个态度。”

  经纪人还告诉记者:“由于孙祥试训期间的表现不错,他的相关信息将存入维冈俱乐部的人才库,他们将对孙祥继续进行追踪关注,并不排除他们在时机合适的时候以一次性永久转会引进孙祥的可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