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无缘执教辽足 张曙光:我们付不起他的工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辽足一名人士透露,辽足目前并没有同米卢就执教一事进行实质性接触,另外最主要的是无法满足名教头米卢的薪水要求,米卢执教辽足根本无从谈起。

  据悉,本赛季中甲联赛期间,一家中甲俱乐部有意请米卢执教,并开出了30万美元的年薪,不过米卢张嘴就是60万美元,双方因此谈崩。随后,米卢通过经纪人的介绍,将目
标瞄准了中超的大连实德、山东鲁能。不过,在大连与山东两家俱乐部确定不更换主教练后,米卢将目标盯上了辽足。

  对于聘请米卢一事,张曙光昨晚表示:“我也是从报纸上看到这些消息的,如果米卢到

辽足执教,辽足自然很高兴。但有一点非常关键,米卢的年薪非常高,按照辽足俱乐部的目前情况,我们怎么支付得起这么多的工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