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引援无意李玮峰 李小明称还不知道李玮峰要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1: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李玮峰要离开深圳;国安引援最想找后卫,可惜两者之间并没有产生什么关系。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竟然还不知道李玮峰要上榜的消息。

  “现在国安与皇马合作的事情让我们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其余事情还无暇顾及,李玮峰要离开深圳的事情我真是不知道。”李小明一副无辜的姿态其实已经表明,国安俱乐部的引援名单上并没有出现李玮峰的名字,虽然国安最缺的就是后卫,而李玮峰作为国家队的
队长,已是中国足坛不争的第一铁卫。

  尽管1998年李玮峰在从巴西回国后曾在国安训练了3个月,但那已经是旧事一桩,在今天根本不可能起到作用。再加上钟情李玮峰已久的

申花和刚刚失去巴辛的鲁能表明了态度,国安也根本不可能冲上去再把李玮峰给抢过来。因为这样一来,队内的工资平衡将肯定被打破,俱乐部不可能为引进一个李玮峰而花费数倍于转会费的资金。

  ■相关链接

  

皇马调研团明天凌晨到京

  信报讯(记者孙玮)按照目前的计划,皇马的调研团将在周二凌晨抵达北京,之后他们将对北京现代队进行细致的考察和分析,并提出建议和规划。

  这次与5名皇马专员一同来到北京的,还有11国际的一名官员,他将与先前到达北京的两名同事汇合,继续开展在北京的工作。而这一次,皇马的调研团把北京现代队作为了考察的首要目标,毕竟一个新赛季的准备工作马上展开,向来以球队成绩为俱乐部主要工作业绩的衡量方式,也使皇马和国安都把球队的位置放在了第一位,而现代队原定在30日集结的计划,正好与皇马调研团到京的时间相契合。

  昨天,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说:“皇马的调研团并不是一次到齐,而是分批到来,周二来的就是第一批,侧重球队改造方面的工作,今后负责两家俱乐部经营合作等方面的皇马专员还会接踵而来。”

  据了解,这次皇马调研团对于球队方面的诊断,主要包括球队的整体组织、人员构建和内外援的引进等几个方面,他们会在自行考察的基础上,与现代队的教练组进行交流,以便使双方达成共识,为现代队下个赛季的工作打下基础。“球队的工作永远是最重要的,这也是我们先请皇马来帮忙改造球队原因。”罗宁最后强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