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罗宾逊压哨三分定乾坤 尼克斯加时赛气走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7:0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6日电 NBA常规赛于当地时间26日进行了9场比赛。尼克斯队球员耐特·罗宾逊在对76人队的加时赛中最后一刻投中制胜的三分球,率领球队气走表现不错的76人队。

  76人队前两节打得很好,但是尼克斯队在第三节打出高潮将客队16分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然而第四节尼克斯队没有再接再厉,被对手扳平比分拖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76人队
一度落后6分,但艾佛森在离比赛结束还有6.2秒钟时投中三分球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尼克斯队将球交给罗宾逊,后者没有辜负队友的期望,果断投中压哨的三分球,最终尼克斯队以105:102击败对手。

  马布里为尼克斯队拿下个人本赛季单场最高的33分,罗宾逊贡献了17分和6个篮板球,新人弗莱伊收获了21分和11个篮板球。

  艾佛森为76人队得到40分和10次助攻,韦伯拿下19分,但76人队还是得接受新赛季前5场比赛中的第4场失利。

  在西雅图,韦斯特夺得21分率领黄蜂队以105:99拿下超音速队。史密斯为黄蜂队贡献了19分。超音速队表现较好的球员有刘易斯和雷阿伦,两人分别拿下21分和15分。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奥兰多魔术队80:77战胜迈阿密热火队,克里夫兰骑士队85:89不敌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夏洛特山猫队100:82击败华盛顿奇才队,休斯敦
火箭
队89:94负于芝加哥公牛队,达拉斯小牛队92:112负于孟菲斯灰熊队,密尔沃基雄鹿队76:85不敌
底特律活塞队
,金州勇士队117:91战胜多伦多猛龙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