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三十八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李小鹏获双杠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6: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墨尔本十一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王进昌)今天第三十八届世界体操锦标赛进行最后一天的比赛。在男子双杠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小鹏以九点六七五分的成绩获得银牌,冠军被斯洛文尼亚选手佩特科夫塞克获得,法国的库切拉名列第三。

  李小鹏今天是第五个出场,由于他在国际体操界享有的知名度,一出场就受到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特别是数百名中国拉拉队员更是送以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带伤上阵的李小鹏
沉着冷静,在杠上的大回环屈体两周挂臂和大回环团身两周挂臂均完成得很好,最后的落地也很稳健,全场报以热烈掌声,不过分数还是低于佩特科夫塞克的九点七零零分,屈居亚军。

  李小鹏在此前的国际体操大赛中已获得十三块金牌,比中国著名体操王子李宁只少一块。如果本届世锦赛上他能获得一块金牌的话,就会成为新科“冠军王”,但遗憾的是他所参加的所有目都没有获得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