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三天迎来“张连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4:50 深圳晚报

  VOLVO公开赛"中国一哥"冲至第4

  第三天迎来“张连伟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就在人们为中国选手早早被淘汰而惋惜的时候,VOLVO中国公开赛昨天进入高潮。惟一晋级决赛的中国选手张连伟主场发威,在落后领先选手9杆的不利情
况下,昨天打出了66杆的骄人成绩,以207(-9)杆冲到第4位,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中国公开赛的第三天,成了不折不扣的“张连伟日”。

  前两轮领先的泰国选手普拉普发挥失常,打出了高于标准杆两杆的74杆,与英国球手威尔逊并列第二位。英国的菲舍尔以三轮69、68、68的稳定发挥,比张连伟领先两杆排在第一位。今天,比赛进行最后一轮,张连伟将对冠军发起冲击。

  昨天赛前张连伟就说要拼不要守,他果然拼出了希望。在前7洞以标准杆收杆后,张连伟在第8和第9洞连续抓了两只“小鸟”,将成绩从-3提高到-5。第12洞,张连伟两杆攻上果岭,并在离洞口12英尺处推杆入洞,成绩上升到-7。

  第16洞-1,张连伟跃居并列榜首。第17洞又是-1,张连伟一下子成了领头羊!可惜领先后张连伟心态波动,第18洞他打出了昨天惟一一个+1,排名回落到第4位。

  能不能始终保持冷静是张连伟夺冠的关键。如果成功,这个冠军不仅仅是张连伟第二次问鼎VOLVO中国公开赛,还将帮助他重新获得欧巡赛参赛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