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惨遭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4:18 新民晚报

  本报休斯敦今日电(特派记者黄永顺)全场15分,12个篮板,但姚明本赛季的第7次两双,并未帮助球队走出不胜怪圈。昨天,已连折五阵的火箭队客场81比86不敌灰熊,惨遭六连败。

  迈迪继续因伤休战,尽管如此,火箭还是与对手展开激烈的争夺,比赛长时间呈“拉锯”之势。尤其是第二节最后6分钟,双方一共才得了6分,其中火箭4分、灰熊2分。直到
终场前的3分40秒,火箭将比分追至72平。然而整场比赛,火箭的命中率仅有40%,过多的失误却多达17次,失误和低命中率,再次成为他们的“致命伤”。

  姚明虽然在第四节独得10分,不过他上半时仅得1分,及全场13投4中的命中率,双双创下个人本赛季单场新低。此役过后,火箭依然“稳居”西部末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