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伦纪念贝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1: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昨天,整个英伦都在向足坛名宿乔治·贝斯特致敬。在昨晚的英格兰各级联赛中,赛前都会为贝斯特进行1分钟的默哀,在苏格兰联赛中,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前将为贝斯特鼓掌致意1分钟。

  周五下午,当贝斯特的死讯被公布,许多球迷都失声痛哭,球迷们聚集在贝斯特所在的克伦威尔医院悼念他,在贝斯特曾经战斗过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外,摆满了花束、旗帜、
丝巾、曼联队服和一个木制的大力神杯。

  英国媒体将贝斯特称为“悲剧英雄”,而许多教练球员也纷纷把赞誉献给了贝斯特。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贝斯特给我们留下了难以计数的记忆瞬间,所有的记忆都是美好的。”前曼联球员贝克汉姆说:“贝斯特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在球场上总是能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他是个很有个性的偶像,帮助曼联成为了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

  英格兰名将加斯科因和贝斯特一样酗酒,加萨很崇拜贝斯特:“作为球员,贝斯特是一种‘现象’,他打进了很多堪称‘现象’的进球。”而一向对自己要求严格的穆里尼奥也很欣赏贝斯特:“贝斯特将永远活着,他留下的一切都不会消失,未来10年甚至更久的时间,我的孩子们还会经常观看他踢球的录像。”

  临终之前,贝斯特要求将自己的器官捐献给需要帮助的人。下周五,贝斯特将被埋葬在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他的墓穴将比邻母亲的墓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