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81比86灰熊“摁”熊不成被熊“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1:11 上海青年报

  火箭队在比赛中依然排出了姚明,霍华德,韦斯利,海德和鲍文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反客为主、拼劲十足。韦斯利连续三个3分球和霍华德的突破上篮得分帮助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灰熊队被打懵后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他们的进攻有了很大的改善,利用外围球员的快速节奏获得了更多的机会,逐渐追上比分。火箭队不稳定的缺点再次暴露,失误不断,连连投失,首节结束,灰熊队以22:20反超。第二节双方都加强了防守,两队一度在近5分钟内一分未得,霍华德在本节结束前1.8秒投篮中的,两队以37平进入下半场
。姚明上半场表现平平,出手投篮4次,都未能命中,只靠罚球得了1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交错上升,第三节结束,火箭以59:60落后灰熊1分。

  小巨人抑郁的威力在第四节终于爆发,连连得分。在比赛还有3分44秒时姚明罚中两球,火箭将比分追成72平,不过灰熊队连得5分,再度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1分20秒时,姚明的投篮偏出,不过造成了犯规,罚中两球,这一节姚明总共砍下10分。然而胜利之神在最后时刻依旧没有眷顾

火箭。比赛最后30秒,海德的三分球将比分追至81:84,随后斯塔德迈尔两罚全中。最后时刻姚明在三分线外投三分不中,火箭颓势难挽。最终,火箭客场以81:86负于灰熊。

  《休斯敦纪事报》:火箭群龙无首

  火箭正被阻挡在一座高峰前,他们群龙无首,很难把握命运,正在迷失自我。在孟菲斯的失利,使郁闷的失败被延续到了六场。姚明的犯规减少了一些,第四节也能得到更多的分数了,但这依旧没能给球队带来胜利。麦格雷迪缺阵的四场比赛,范甘迪一直使用一套首发阵容,得分后卫海德、组织后卫韦斯利、中锋姚明、大前锋霍华德和小前锋鲍文,但是

火箭队收获了四连败。

  美联社:

麦迪缺阵七场全败

  孟菲斯灰熊在主场以5分优势击败休斯敦火箭。灰熊两连败就此终结。火箭本场比赛再度缺少头号得分手特雷西·麦格雷迪,结果球队落败遭遇尴尬的六连败。在麦格雷迪缺阵的情况下,火箭7场比赛全部落败。姚明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值得注意的是他在最后一节得到了10分。

  ESPN新闻网:姚明表现一般

  海德的三分球,使得火箭在比赛结束前18秒以81:84落后灰熊,但是此后火箭再也没有将比分差距缩小。斯塔德迈尔的罚球非常准确,确保灰熊取得近三场比赛中的首场胜利。两支球队在上半场战成37平,双方在第二节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高。第一节火箭一开始连得11分,大卫·韦斯利命中三个三分球。但是姚明的表现一般,这位7英尺6英寸的大个在上半场仅仅得到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