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代球王齐声猛夸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1: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昨天,路透社撰文表示,罗纳尔迪尼奥今年很可能包揽所有“足球先生”的头衔,他不仅将得到明晚揭晓的欧洲金球奖,还将当选国际足联评选的世界足球先生。路透社透露,利物浦中场杰拉德本来很有希望获得“金球奖”,但是因为利物浦本赛季并不稳定的表现,让杰拉德无法与小罗争锋。

  “欧洲足球先生”的头衔还未发给小罗,球王们已经等不及把赞美送给他了。11月
25日,球王贝利这样夸奖自己的同胞罗纳尔迪尼奥:“他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毫无疑问,他能够带给巴西球迷最多的快乐。”

  马拉多纳难得能够与老冤家贝利意见一致,但是他也认为小罗是现在的球王:“我的王座已经被罗纳尔迪尼奥占据了,他是现在最好的球员,也是唯一能够在球场上用幻想和球技为球迷带来快乐的人。我从小罗17岁时就开始关注他,早就看出来他能够成为世界第一。”

  马拉多纳点出了小罗成功的原因:“他有一项与生俱来的特长,这也是其他球员所不具备的,那就是足球附在他脚上之后的快速思考能力,他那如橡皮筋一样有弹性的过人动作是非常神奇的,他的头脑那么敏捷,这意味着他能比其他人快一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