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祥结束试训 维冈主教练夸他聪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1: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国脚孙祥25日结束了在维冈竞技足球俱乐部历时4天的试训。俱乐部主教练保罗·杰维尔在简单总结他的试训表现时,夸他左脚技术出色,是个善于动脑子踢球的聪明球员,但身体稍显单薄,需要加强有关训练。

  孙祥最后一次随队训练结束后,杰维尔专门把他叫到场地边和他说了一会话。孙祥事后表示,当时杰维尔是在对他这次试训表现进行简单评定。

  孙祥说:“他说这次试训安排得有些仓促,他发现我左脚技术很不错,踢球善于动脑子,是个聪明的球员,但身体偏瘦,需要加强专门的身体训练。我回国后,维冈俱乐部会和我在伦敦的经纪人联系,拿出他们对我训练中表现的评估报告。”

  26日维冈队将在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队,孙祥将应俱乐部的邀请前去看球。27日他去看望当地的一个朋友,28日从伦敦乘机回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