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昨晚,江淮人民为冠军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0:4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昨晚的安徽大剧院座无虚席,约2000名观众以文艺的方式重温安徽的“十运荣誉”。信地置业(合肥)有限公司出资40万,与省体育局共同打造的“‘十运’安徽冠军庆功”晚会如期在这里举行。由著名演员王姬、著名歌手文章领衔,本省众多国家一级演员以及戏曲梅花奖得主组成的强大演出队伍,为安徽体育参加十运会的代表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十运会散打冠军吴松录与7位其他冠军的代表者以一曲《真心英雄》表达安徽体育代表团的谢意。

  在晚会进行当中,信地公司为吴松录等人颁发纯金奖牌的仪式,把晚会推向高潮。民营企业出资为全省的冠军运动员颁发纯金奖牌,这在我国晚会尚属首次。在此前,安徽省体育局局长张荣国向信地公司董事长吴图平颁发荣誉证书。证书上“携手体育,共谋发展,和衷共济,同兴同荣”16字透露出安徽体育对社会大力支持的呼唤。

  此次信地公司不惜重金奖励运动员绝非一时的心血来潮。该公司进入安徽十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2004年他们开始结缘体育,并于当年冠名“安徽信地散打队”。这家公司的董事长吴图平说:“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让更多的人来关注、支持安徽的体育事业。”浙江红绶带鞋业有限公司、合肥市

商业银行友情协办本次晚会。

  晚会很快结束,但人散曲绕梁:三年后的

北京奥运会上,安徽选手能问金几何?社会支持安徽体育的春天又何时到来?

  ·本报记者 李京鹏·

昨晚,江淮人民为冠军喝彩

  金牌”的演员阵容为金牌运动员献上精彩的演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