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祥登陆英超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凌晨,维冈方面传出消息,他们就孙祥的试训情况召开了一个小范围的讨论会,会上维冈方面初步讨论的结果是:目前引进孙祥的可能性并不大,维冈有可能宣布放弃引进孙祥的计划。

  据悉,维冈俱乐部的高层和主教练参加的这个小范围的会议,主要是针对孙祥试训的结果进行评估。目前维冈对于孙祥的试训结果,对外并没有正式的说法,但据会议的知情
人士表示:“实际上,维冈还是肯定了孙祥的价值。即使这次维冈最终不能成功引进孙祥,原因也是复杂的,而并不是不满意孙祥的表现。”

  而据说,作出放弃引进孙祥决定最大的原因,是维冈方面充分考虑到申花目前对孙祥转会问题的态度。在维冈方面看来,非常珍惜孙祥的申花绝对不会给孙祥报以非常低的身价,而以太高的价钱引进中国球员,这样的情况在欧洲超级联赛中似乎还没有先例。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