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事•访谈:休闲工作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玩休闲游戏,我的定位是休闲娱乐,玩之有道。既不影响自己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又能从中获得乐趣。”前来参赛的选手龙梓锋这样告诉记者。龙梓锋的话语也代表了大部分电竞游戏爱好者的心声:“玩休闲电子游戏,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广东赛区共有12位选手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记者赛后在对这12位脱颖而出的佼佼者的采访中了解到,在这些选手中超过半数的人均认为,由于平时工作都比较忙,除
了玩这些电子游戏,基本没玩别的东西。当问及身边的朋友中多不多人玩这些游戏的时候,记者得到的回答是“比较多”。

  对于为何会喜欢上玩休闲游戏,一位从事学校行政工作、名叫龙梓锋的选手这样告诉记者:“休闲游戏很好玩,很刺激。有这样的业余爱好,可以让自己玩得这么开心,玩得这么专注。”而对于玩这种游戏会不会影响工作的问题,龙梓锋说:“当然不会啦,我一般一周玩三天,每天2个小时左右。毕竟不是主要工作,所以对于这些游戏,我的定位是休闲娱乐。玩之有道,不会影响自己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在记者的采访中,大部分参赛选手的观点均与龙梓锋相同。那就是:玩电子休闲游戏,休闲工作两不误。对于参赛的意义,众选手均表示,将这种平时玩的游戏变成了比赛,给众多电竞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表现舞台。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