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2005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韩刚张淑晶分获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33 云南日报

  新华社上海11月26日电(记者肖春飞)2005年“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26日在结束,中国选手韩刚、张淑晶分别夺得男、女组冠军。

  代表上海参赛的韩刚以2小时13分22秒夺得男子马拉松赛冠军,来自肯尼亚的查泊特·本·基布鲁特获得亚军,成绩是2小时16分43秒,冠亚军的成绩双双打破2小时17分55秒的赛会纪录。另一名中国选手孙长伟以2小时18分10秒的成绩夺得第三名。

  在女子马拉松赛中,中国选手包揽了前六名,其中名将张淑晶以2小时34分25秒的成绩夺冠,张新(2小时38分24秒)与潘阳(2小时39分59秒)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共有1.5万多人参加了全程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赛和4.5公里健身跑,中国选手高大鹏与日本选手川屿则惠分别夺得男、女半程马拉松赛冠军。

  当天的比赛起点是南京东路和平饭店,终点是闵行体育馆。对大多数参赛选手而言,成绩并不重要,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更像一个大众健身节日:男女老少齐齐上阵。有趣的是,有四对新人披着

婚纱穿着西装也加入了健身跑队伍。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已进入第十个年头,当天的比赛同时也是上海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节的闭幕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