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三天 张连伟发挥出色暂居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33 云南日报

  新华社深圳11月26日电中国选手张连伟26日在VOLVO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中发挥出色,将名次从第十八位提高到第四位。前两轮领先的泰国选手普拉普当天状态不佳,连吃4个柏忌,领先地位被英国年轻选手菲舍尔夺得。

  在中国其他选手都被淘汰出局后,张连伟当天终于在他熟悉的场地上找回状态,打出66杆的出色成绩。张连伟赛后高兴地说:“这应该是我今年打得最好的一轮。我今天推杆
推得很顺,救球救得很好,下半场打得十分好。”

  在第三轮比赛前,张连伟落后领先者泰国小将普拉普9杆。“今天开始比赛的时候,我觉得冠军离我好远好远,所以,我只是对自己说要在今天努力加油。”已经甩掉包袱的张连伟心态很平稳,他在第8洞的5杆洞切球上果岭,随即拿下一个4英尺的推杆,射下一“鸟”。第9洞,张连伟又抓一“鸟”。

  在第12洞,张连伟抓到了VOLVO中国公开赛开赛以来第一只“老鹰”。一号木开球,张连伟过了沙坑,余下190码的距离,张连伟将球击上果岭,接下来,张连伟拿下了12英尺老鹰推。“明天我会好好打的,我会努力加油的。要笑到最后!”

  菲舍尔赛后说:“我上半场开局并不顺利,第2洞和第9洞还打出了加2,但从第4洞开始,我就告诉自己要镇静,掌握好节奏。”果然,打到后9洞菲舍尔调整状态,连抓4只小“鸟”。

  在欧巡赛

预选赛中的出色表现,使得菲舍尔获得VOLVO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他希望能在深圳拿到好名次,如果决赛局能如愿获胜,他表示一定会回来参加2006年的比赛。

  三轮过后领先榜球员的成绩相差无几,菲舍尔暂列榜首,成绩为205杆(低标准杆11杆);英国选手维尔森和泰国人普拉普均以一杆之差紧随其后;张连伟以207杆(低标准杆9杆)排在第四。预计27日最后一轮的决赛将会非常激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