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甘提前对孙祥说N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3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责任编辑 朱轶

  孙祥还在留恋宾馆前洁白的羊群,但一切已经过去。维甘竞技俱乐部前天就孙祥试训一事进行了小范围的讨论会,主教练杰威尔随后表示引进孙祥的可能性不大。孙祥昨晚观看完维甘与热刺的比赛后,今日将赴拉夫堡看望一位亲戚,并于28日返回上海。

  四天的试训时间,杰威尔基本认可了孙祥的能力。杰威尔认为孙祥的左脚技术不错,善于用脑子踢球,是个聪明的队员。当然英国人也对孙祥提出了忠告,身材偏瘦的孙祥需要加强身体训练。不过杰维尔并不打算引进孙祥,毕竟球队已经有了两名可以在左路胜任的球员。

  据《天空电视台》报道,维甘主帅杰维尔明确表示暂时不打算以永久转会的方式买下中国后卫孙祥。“孙祥通过试训表现证明了自己是一名不错的左路球员,他既能胜任左后卫,也能担任左前卫。但是现在,我们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有了两名不错的球员,因此在现在这个时刻,也许我们不会买进孙祥。”

  杰威尔所言的两个不错的左路队员是担任首发的左后卫贝恩斯和主力左前卫苏格兰国脚麦考洛克,其中贝恩斯是维甘青年训练营培养出来的新星,目前在英格兰U21国家队亦是主力左后卫;而麦考洛克在左前卫位置上则有攻守兼备的表现,且身价仅为70万英镑,比传言中孙祥的150万欧元要物美价廉。

  孙祥随后不久也知晓了俱乐部方面的意思,“老二”表示还要等待维甘方面的最终评估报告。“我回国后,维甘俱乐部会将和我在伦敦的经纪人联系,拿出他们对我训练中表现的评估报告。”孙祥还表示将尊重

申花俱乐部的意见,“申花的左路比较紧张,如果申花俱乐部要留我的话,我愿意为申花再效力一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