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龙状态不佳神勇不在 云南奔牛南京有机可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06 云南日报

  今日下午,云南红河奔牛队将转战南京,客场挑战上赛季亚军江苏南钢队,由于江苏队最近状态一般,奔牛队将有望创造首次客场击败江苏的奇迹。

  江苏队主帅胡卫东赛季前宣布退役后,江苏队始终没能找回上赛季的神勇,此前三战两胜。胡卫东退役后,江苏队的核心是谁?这是江苏男篮急需解决的问题。张成虽说摸爬滚打了近10年,但终究无法和老胡相比;而唐正东入选国家队后,再度患上了“国家队综合
症”,不仅在国家队状态全无,就连全运会也是形同梦游,CBA前3轮也找不出像样的表现。加上外援的更替,江苏队虽说依旧强大,并有主场优势,但要想轻松拿下奔牛也非易事。

  奔牛前天艰难击败上海队后,同样暴露出了球员最后时刻体力不支的问题。同江苏球员相比,奔牛的问题仍旧是体能,如果对抗强度不大,奔牛还有几分胜算可能,而一旦对手利用年轻体力充沛加强拼抢,奔牛队则凶多吉少。

  不过机会总是有的,红河奔牛队在前3场比赛中都碰到了对手的夹击,但后两场都解决了,相信他们此时已经有足够的经验应对对手的夹击。同时,只要设法限制住对手的外线,经验丰富的奔牛内线不会输给对手,加上江苏队目前还没有完全找回自信,奔牛有望首次在南京击败对手。 刘自金(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