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甘拒绝签约孙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5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卫朋)“我们不会向试训的孙祥提供合同。”昨天凌晨,英超维甘竞技队主帅朱厄尔如是对天空电视台说道。这意味着孙祥登陆英超的梦想已经基本破灭。

  朱厄尔在天空体育的新闻中说道:“很显然孙祥是一位能力很强的球员,他在左路很优秀,可以踢整个左边路的位置,不过我们俱乐部现在已经有了两名出色的本土左边卫,在冬季转会开启后我们可能会引进我们需要的球员,当然也有可能一个人都不买。”

  昨天凌晨,孙祥最后一次随队训练结束后,朱厄尔专门把孙祥叫到场地边和他说了一会话。孙祥事后说:“保罗·朱厄尔当时简单总结了我的试训表现,他夸我左脚技术出色,是个善于动脑子踢球的聪明球员,但身体稍显单薄,需要加强有关训练。”

  据悉,维甘俱乐部高层和主教练是在通过一个小范围的评估会议后,最终做出不签约孙祥的决定的。据知情人士透露,维甘俱乐部在该小会议上还是肯定了孙祥的价值,而通过观察孙祥4天来的试训表现之后,他们对引进中国球员的兴趣也更加浓厚了。

  不过,据记者了解,

申花俱乐部表现得过于“矜持”是孙祥梦想最终破灭的主要原因。在牵涉到明年夺冠这一重大目标时,申花表露出的态度是只租不卖,给孙祥的定的价格也比杜威要高。这些因素致使维甘俱乐部意识到申花绝对不会报出低价,而他们当然也不乐意做“冤大头”以太高的价钱来引进中国球员。同时,在目前的维甘阵中,担任首发左后卫的是贝恩斯,他是维甘从青年队一手培养出来的,也是目前英格兰U21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