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中青三代结合国足再圈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勇】为了准备 12月份的西班牙之行,中国足协日前与国足主教练朱广沪共同圈定了新一期 40人的国脚名单。令人关注的是,这次有数名新人榜上有名,而在国外俱乐部踢球的杜威、李铁也再次入选。

  目前圈定的 40人大名单是以国家队队员为主体构成。挑选队员,首先考虑真正意义上的国家队队员,然后才照顾 2008奥运年龄段和更年轻的球员。考虑到明年多哈亚运会要
求每队只有 3名 1983年之前出生球员,这份名单里 1983年以后出生的球员占了一半。除了 17名 2008奥运年龄段球员以外,还有韩鹏、王珂、张帅和张辛昕是 1983年出生的队员,刘健则是 1984年出生的球员。这 22名球员将是多哈亚运会的主力军。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泰达此次共有曹阳、刘巍、蒿俊闵和吴伟安 4名球员进入大名单。按照计划,国足将于 12月 18日开始在香河集训,然后选出 25名国脚 22日启程前往西班牙, 26日和当地的地区联队进行比赛。另外,这次出访西班牙,新进入国家队教练组的国作金也在列。附:

国足 40人大名单

  曹阳、刘巍、蒿俊闵、吴伟安、杜威、杜震宇、韩鹏、季铭义、李帅、李铁、李彦、李毅、李雷雷、李玮峰、刘健、孙吉、孙祥、王栋、王亮、张辛昕、张耀坤、肇俊哲、王珂、张帅、陈涛、崔鹏、冯潇霆、郜林、姜宁、卢琳、毛剑卿、权磊、谭望嵩、万厚良、杨智、于子千、赵铭、赵旭日、周海滨、朱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