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排世界大冠军杯 中国队负日本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4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中国男排在2005年世界大冠军杯中取胜一场的希望基本破灭,垫底的尴尬几乎无可避免,昨天他们以2:3负于日本队,四战皆北。

  首局,中国队以14:25迅速失利。次局,中国队以26:24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国队除了依然解决不了发球失误的问题,主攻手的扣球线路过死也屡屡被直接拦网,16平后一传又总是不到位,以20:25失利。第四局中国队大起大落,先以10:6领先
,可马上就因为进攻缺乏变化、强攻缺少智慧而丢了优势,还被拿到了赛点。这时比赛进入精华部分,精彩的攻防、遗憾的失误交替上演。替补上场的年轻主攻张晨,无论是面对对手的赛点还是本队的局点从不手软,最后正是他的拦网成功将比分锁定在37:35,中国队获胜。可惜这一局惊险的胜利没有鼓舞中国队,决胜局先是以3分落后,随即又被日本队两个幸运的滚网得分发球冲垮了意志,以8:15失利。

  在昨天的另一场重头戏中,

意大利队2:3负于巴西队,后者基本已锁定冠军。美国队则战胜了埃及队。

  

中国队今天战美国男排,取胜希望渺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