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女排联赛 天津客场负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4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天津女排昨天2:3客场负于江苏队,遭遇了2005-2006年全国女排联赛的第二场失利。

  虽然李娟和张平归队,但是连续征战的疲劳以及配合不默契,令两人没有完全发挥水平。加上作为核心球员的杨洁有伤在身,扣球、拦网和防守都很吃力,天津队受到极大影响。江苏队发球又凶猛,杨洁有伤、张娜不在,天津队没有了稳定的接一传球员,一攻得不
到保证。江苏队挟主场之利,发挥远胜于在天津时的表现。天津队最终以16:25、25:23、26:28、25:23、8:15失利。

  面对失利,王宝泉相当无奈,现在队内的老队员大都有伤在身,训练不系统,新人又太稚嫩,不能独挑大梁,由于国家队进攻特点与天津队不同,刚归队的李娟和张平一时还不能适应丁红莹的传球,现在的天津女排困难重重。

  昨天唯一让王宝泉满意的就是年轻的二传魏秋月,第二、四、五局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她在组织天津队的进攻。王宝泉认为她的传球与拦网表现都还可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