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曼丽于凤桐分获速滑世界杯赛美国站500米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3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6日电(记者梁希仪)中国选手王曼丽26日在美国威斯康星州西艾利斯举行的速滑世界杯首日比赛中,以38秒01的成绩获得女子500米比赛冠军,于凤桐则获得男子500米比赛的亚军。

  于凤桐的成绩是35秒27,仅比获这项冠军的韩国选手差0·04秒。上周创造了34秒30世界纪录的日本选手加藤在第一个弯道摔了跟头而名落孙山。

  王曼丽上周在盐湖城的两次比赛中曾与队友王北星包揽这项冠、亚军。这次王北星输给日本选手名列第三。此外,中国的任慧、张爽这次分列第六和第七名。

  美国选手包揽了男、女1000米比赛的冠军。上周创下男子1000米1分07秒03世界纪录的戴维斯,今天以1分08秒33获得这项冠军。4名中国男选手也参加了这项比赛,但名次都在28名以后。

  获得女子1000米冠军的是美国姑娘罗德里格斯,成绩为1分15秒50。中国的任慧以1分16秒96获得第六名,王北星和张爽分列第十和第十五名。

  这次杯赛只设男、女500米和1000米比赛,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27日将再赛一次。

  26日还进行了非

世界杯项目的男子100米比赛,中国选手于凤桐和安伟江分获第一和第三名。获得第二名的是韩国选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