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 俄名将一日勇夺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33 江淮晨报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6日电26日在圣彼得堡市举行的2005/06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比赛中,俄本土名将表现出强劲的实力,将三枚金牌全数收入囊中。中国两名单人滑选手侯娜和高菘的成绩都不理想。

  在当天首先进行的女子单人滑比赛中,“冰皇后”斯卢茨卡娅发挥出色,以198.06分的职业生涯最好成绩摘走金牌。日本名将安藤美姬以172.30分斩获银牌,她
的同胞恩田美荣名列第三,成绩为142.40分。中国选手侯娜在前一天短节目比赛中排名第六,但她当日自选节目仅列第10位,最后以总成绩107.62分获得第九名。

  因为伤病久未出战的“冰王子“普鲁神科同样表现神勇,以总成绩241.80分轻松“封王”。他在前一天的短节目比赛中还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今年世锦赛冠军、瑞士新秀兰比尔名列次席,总成绩为225.55分。美国选手韦尔以206.79分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高菘以140.31分排在最后一位。

  当天进行的双人滑比赛俄罗斯黄金组合托特米安尼娜/马里宁以197.92分夺冠,另一对本土选手奥别尔塔斯/斯拉夫诺夫以175.60分位居次席。波兰组合扎果尔斯卡/斯尤德科摘得铜牌,成绩为161.74分。

  最后一个决赛项目冰舞比赛的金牌将于周日决出。

  (记者卢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