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短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6:3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新一期国足集训川籍小将首度入选

  早报讯(记者叶茂殷鹏)昨天,国足主帅朱广沪圈定了新一期国脚集训的40人大名单,在这份老中青三结合的名单中,朱广沪将从中挑选出25名队员出访西班牙,作为国家队今年冬训的开始。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于四川队的谭望嵩位列本次集训名单中,这也是这名四川本土小将首度入选国家队。

  当记者昨日打通谭望嵩的电话时,这名川籍小将坦陈自己还没有得到足协的正式通知。谭望嵩对于自己的首次入选显得十分冷静:“如果我入选本次国足集训队,首先要做的事情是在国家队中站稳脚跟,争取随队出访西班牙。对于我来说,今后的路还长。”

  三国围棋擂台赛谢赫取得两连胜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昨天,中国棋手谢赫在与日本棋手山田规三生交手时,他又执黑217手中盘击败对手,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比赛开赛后取得的第一个连胜。目前,中方在本次大赛中还胜3人可出场,而日本和韩国均只剩下了2名棋手。今天,谢赫就将迎战韩国副帅赵汉乘的挑战。

  围甲联赛娇子保级一推再推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昨天,围甲联赛进行了第18轮的激战,四川娇子队主场迎来了强敌北京队。本场比赛对于娇子队来说十分关键,只要赢下比赛,他们即将提前脱离保级圈。然而,即使请回了围棋皇帝曹薰铉,娇子队还是没能抵挡住对手的猛攻。老曹最终没能战胜不久前才在三星杯中力斩李世石的“快刀”罗洗河,娇子队以1:3败北,保级的愿望只能一推再推。

  男排大

冠军杯中国男排四连败

  早报讯(记者李艳)中国男排又输了!在昨日进行的男排大冠军杯赛中,中国队2∶3不敌东道主

日本队,遭遇了令人尴尬的四连败,5盘比分分别为14∶25、26∶24、20∶25、37∶35和8∶15。

  女曲冠军杯中国女曲开门红

  早报讯(记者李艳)昨日,第13届国际曲联女子冠军杯赛在

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正式揭开战幕,中国队凭借周婉峰在上半场第13分钟的进球,以1:0战胜韩国队,喜获本届冠军杯赛的开门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