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斑马、紫百合争夺基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5:2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尽管罗伊·基恩已经34岁了,尽管这位中场悍将刚刚被曼联扫地出门,但他却不会长时间失业。据昨日出版的英国媒体报道,基恩很可能在48小时内就找到新东家。两家意甲豪门俱乐部:“斑马”尤文图斯和本赛季表现优异的“紫百合”佛罗伦萨将展开激烈争夺。

  《每日快报》报道说,基恩已经与尤文图斯展开了谈判,双方对最终签约均表示乐
观。但《每日邮报》称,基恩将在48小时内决定是加盟佛罗伦萨还是去苏超凯尔特人,基恩本人更倾向于加盟凯尔特人队,他认为自己的风格更适合留在英伦三岛。而《镜报》则以一种肯定的口吻称基恩本周末就将飞往意大利,与本赛季有望争夺联赛冠军的佛罗伦萨展开谈判。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英超曼联俱乐部宣布与前队长罗伊·基恩解约。34岁的基恩已经在曼联效力了12年多,他在1993年以375万英镑(创当时英格兰联赛转会费纪录)的身价从诺丁汉森林队加盟曼联。此后在坎通纳离开曼联后,他成为了曼联的队长和旗帜。(石田)

  作者: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