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卸磨杀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4:52 深圳商报

  克里斯蒂伤病缠身被抛弃

  小牛“卸磨杀驴”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北京时间26日,小牛队宣布放弃了伤病缠身的助攻后卫克里斯蒂,迫使这位35岁老将只剩退役一条道。

  克里斯蒂上周离开球队回西雅图家接受左踝关节修复手术。球队当天在迈阿密挑战热火时宣布了这一消息。今年夏天,克里斯蒂同小牛签了一份3年合同,但工资只确保315万美元。

  小牛俱乐部老板库班通过电子邮件表示:“我们对克里斯蒂的努力表示钦佩。他的确想尽办法重返球队,不幸的是,他的伤情使他无法如愿。”

  本赛季克里斯蒂只参加7场比赛,平均每场得3.7分和2个篮板。他是在魔术队于8月份将其放弃后,同小牛签的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