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足联峰会今日开幕中国足协四巨头赴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3:59 重庆晚报

  本报讯从今日至12月1日,亚足联将在吉隆坡总部召开一系列年度总结会议,包括下属各委员会会议。目前在亚足联任职的三位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张吉龙和杨一民,以及外事部主任王彬将参会。而足协头号人物谢亚龙也将前往吉隆坡。

  杨一民将参加29日的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会议。在这次会议上,除了对今年亚洲范围内的各项赛事进行小结之外,还将重点讨论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事宜。如何为中国
队争取到一个比较有利的抽签原则,将是杨一民此行的重要任务。

  12月1日,张吉龙作为亚足联副主席将参加执委会会议。在这次会议上,张吉龙将与东亚国家和地区的其他委员一起,就“亚足联第一副主席”之位,与以亚足联主席哈曼为首的西亚代表展开争夺。

  而在亚足联会议全部结束之后,12月2日上午,亚足联将专门为山东鲁能受处罚的教练员和队员召开听证会。据悉,鲁能已经决定申诉。

  (鲁明)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