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中场 还在微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3:26 东方体育日报

  巴拉克受伤,泽罗伯托胃病,两人都无缘对美因茨的比赛,尽管只是巧合,但在拜仁与美因茨的比赛中,拜仁中场面临的局面很可能是未来的预演,而从本场的结果看,马加特的中场改革初见成效。

  和周中的冠军联赛不同,中场配置上,马加特用施威因斯泰格担任前腰,卡里米则顶替泽罗伯托出任左前卫,代斯勒和德米凯利斯依然是踢老位置,比赛开始后,新中场没有
经过太多磨合,便开始找到感觉,尤其是代斯勒和施威因斯泰格,延续了对维也纳快速的绝佳状态,突破和传球极具威胁,给锋线极有力的支持,而德米凯利斯在防守中的出色发挥,也确保了拜仁对中场的控制权。

  冠军联赛中,马加特用卡里米打前腰,更多的是权宜之计,从长远看,施威因斯泰格更有优势,虽然只有21岁,但施威因斯泰格却有着出色的技术和绝佳的心理素质,后者则是一个中场指挥官必备的条件。与性格内敛的代斯勒相比,他也显得更有霸气,虽然本赛季,施威因斯泰格多数以替补身份登场,但主要原因并非实力不济,而是与巴拉克位置重叠。本场比赛中,第一个进球由施威因斯泰格策动,第二个进球直接来自于他的助攻。

  作者:特约记者 袁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