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胜美因茨 创造大纪录 2005年度 拜仁主场1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3:25 东方体育日报

  上赛季,“黑马”美因茨曾让拜仁在主场费了一番周折才取胜,本轮,美因茨又给拜仁制造了麻烦,但结果仍是一样,凭借皮萨罗的梅开二度,拜仁最终主场2比1击败对手。将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之多。

  开场后,拜仁携欧战大胜的余威,依然摆出了狂攻的架势,第12分钟,代斯勒40米的长传就险些帮助马凯首开纪录,第28分钟,施威因斯泰格左路传球,马凯顺势横敲,皮萨
罗门前六米处轻松推射破门,1比0!然而,第34分钟,卢曼直塞,皮球从两名拜仁后卫之间传到奥尔脚下,后者毫不客气,右脚低射,卡恩鞭长莫及,1比1,两队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易地再战,拜仁又率先抢得主动,第54分钟,施威因斯泰格左路突破后传中,皮萨罗力压诺维斯基,近距离头球破门,2比1。而这一次,拜仁没有松懈,而是继续狂攻,美因茨门前屡屡陷入险境,最后时刻,随着图尔克的射门偏出,拜仁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到场观战的8500名客队球迷只好充当了一次“观光客”。

  和上轮一样,皮萨罗又一次成为了球队的英雄,尽管此前他和马凯一样陷入低迷,但至少在联赛中,他醒得比荷兰人早,上轮比赛,就是他终场前的梅开二度力挽狂澜,伴随着近三轮的五个进球,皮萨罗目前的联赛进球数也达到了6个,只比马凯少一个。马凯虽然没有进球,但也为搭档助攻一次,并有多脚有威胁的射门,两大前锋状态的回升,保证了拜仁的强劲势头。

  本轮之前,拜仁在2005年的14个主场里,保持了全胜的战绩,在击败美因茨后,这个纪录增加到了15场,而在冬歇期之前,拜仁还有两个主场要踢,分别是联赛迎战排名垫底的

凯泽斯劳滕,杯赛面对势头正盛的
汉堡
,击败前者自然不在话下,而汉堡则是本赛季唯一击败过拜仁的球队,这对拜仁将是一大挑战,不过,以拜仁目前的强劲势头,完成2005年的主场全胜,仍有很大的机会。

  作者:特约记者 袁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