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赫塔重视 主场票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3:25 东方体育日报

  对一支球队来说,拥有一个能容纳8万人的球场是最幸福的,然而,当比赛开始看台上却一片空荡时,这样的球队也是最痛苦的,柏林赫塔就遇到了这样的难题,本周,他们在联盟杯主场同朗斯的比赛中,到场观众仅有18514人,看着荒凉的柏林奥林匹克球场,赫塔高层不由心急如焚。

  目前,在德甲中,赫塔的主场观众还能达到场均43067人,这一成绩在德甲各队中排
名第六,但赫塔总经理迪特·赫内斯的目标不止于此,赛季之前,他曾期待地说:“我们的目标是主场观众场均超过5万人。”作为一支首都球队,赫塔拥有宣传密度、人口基数等多方面的优势,但遗憾的是,该队球迷的忠诚度却不及多特、拜仁和沙尔克04,而且由于该队成绩屡有起伏,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的上座率波动一直很大。

  现场观众不多,意味着票房收入不佳,球队形象受损,进而难以吸引高额投资,无法购入高水平球员,现在,柏林赫塔正面临一个“恶性循环”的问题,至于解决问题的方法,柏林人其实很清楚,正如主教练格茨所说,“我们必须带给球迷更激动人心的比赛。”但是做到这一点,却并不容易,特别是过去一周里,赫塔对多特和朗斯时表现糟糕,这无形中又助长了球迷不耐烦的情绪。

  下周一凌晨,

柏林赫塔将在主场迎战门兴,截止到周五,他们本场的球票订量为34000张,为此,在接受采访时,格茨特意要求球队,“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展示出最好的状态,甚至要有120%的发挥。”

  作者:特约记者 袁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