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再见维冈拒绝孙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3:0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喻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国当地媒体透露维冈竞技俱乐部将不考虑引进孙祥的决定,维冈俱乐部官方网站不久后证实了这一消息。孙祥将于明天返回上海。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维冈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前天针对孙祥的试训情况举行了一个评估会议。会上主帅朱厄尔在肯定其试训成绩的同时表示,球队目前并不缺少孙祥这样的边卫,所以将不考虑将他引进到英超。目前维冈竞技在左边卫和右边卫的位置上分别拥有
英格兰U21国家队的主力贝恩斯和苏格兰国脚麦考洛克,此二人的存在显然成了最终迫使俱乐部放弃孙祥的重要原因。

  此外孙祥梦断英伦也与上海申花并不想放人的态度有关。据悉,申花俱乐部在与维冈方面洽谈时表示“只租不卖”,而且要价高达150万欧元,但维冈竞技作为一个资本薄弱的小俱乐部根本无法承受这种要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