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11.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47 新京报

   肥罗将缺席“皇家德比”

  由于脚踝伤势没有完全痊愈,罗纳尔多昨天未随皇马前往皇家社会的主场,他将肯定缺席明天凌晨的这场比赛。而贝克汉姆则也因为背部伤势复发,很可能不会出现在场上。

   肯尼亚球员继续罢工

  由于今年前段时间的比赛津贴没能得到落实,肯尼亚国家队成员开始集体罢工,拒绝参加和邻国卢旺达的东中非足球挑战赛。球员们还在周四静坐于足协办公大楼前以示抗议。肯尼亚将至少两年不能参加这项传统的一年一度的地区比赛,足协官员声称,他们还在努力解决肯尼亚下周一不能参加A组揭幕战比赛的现状。

  波尔图与主帅续约

  葡萄牙豪门波尔图宣布与现任荷兰籍主教练阿德里安塞的合同续约至2008年,波尔图俱乐部主席科斯塔上周六对这位与中国足球擦肩而过的荷兰教头给予了充分肯定。

   温格放弃控告狂人

  昨天阿森纳主帅明确表态,鉴于穆里尼奥在对他进行人身攻击后态度已经缓和,并没有进一步对他进行语言攻击,他已经放弃对其进行指控。早前,切尔西主帅曾经辱骂温格为“偷窥狂”,引来一番舌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