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巴难敌薛玉洋单涛联手 北京男篮四连胜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29 新京报

  要想在王非重新改造的新疆队面前全身而退,这对志在四连胜的北京队来说并非易事。

  虽然新疆广汇在首场联赛中遭到吉林“暗算”,但他们很快在客场将上个赛季的北区老大辽宁男篮掀翻,而取胜的手段也是依靠自己内线强大的优势。本赛季,新疆队有7名球员身高超过2米,成为CBA中平均身高最高的球队,而薛玉洋、单涛、买吾兰以及外援科尔曼都是攻击北京队内线的强有力武器,重新回国后的巴特尔也将第一次受到如此大的挑战。

  由于外援威廉姆斯的水平难以担当大任,所以

首钢
男篮
内线的防守和攻击则基本落在了大巴的身上,在与陕西队的比赛中,巴特尔也是在场上厮杀了41分钟,他的体能也让他在后半段比赛中连续出现失误。而本轮比赛也是北京首钢队5天内的第三场比赛,新疆队则因为上场比赛轮空而得到了充分的休整时间,这样一来北京队球员的体能将受到极大考验。

  无论新疆队和北京队内部环境,还是外部的舆论都非常看好他们是冲击今年联赛北区头名的队伍,所以这场比赛孰胜孰负也影响到两队季后赛的排位。

  □田欣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