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有麦迪,他们输掉1/5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27 新京报

  客场81比86不敌灰熊,姚明两双难阻6连败,火箭创造“明王朝”新低

  本报讯五连败的火箭昨天遭遇两连败的灰熊,两支连败之师狭路相逢。最终火箭以81比86不敌灰熊,6连败,这已经是姚明加盟火箭后遭遇的最长连败纪录。

  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13场比赛中,火箭仍没有一场得分超过100分,以平均每场不到
85分的攻击力在联盟继续垫底。

  火箭的头号得分手麦迪依然缺阵,坐在场边的他只能看着自己的队伍6连败。

  在麦迪缺阵的7场比赛中,火箭皆败。灰熊出色的防守让姚明在上半场4投0中仅得1分。但灰熊的加索尔也仅仅得到2分。下半场易边再战,姚明开始发威,得到14分,全场得到15分、12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盖帽。

  但这毫无意义,低迷的火箭仍旧没能起飞。

  灰熊的肖恩·巴蒂尔是本场比赛灰熊取胜的关键,当第4节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时,巴蒂尔连突带投,一人拿下12分。带领灰熊取得胜利。赛后发挥出色的巴蒂尔说:“我们在僵持阶段稳定地把握住了机会。队友的掩护给我打开了空当,我当然要把球投进。”面对没有

麦迪
火箭
他说:“我们的内线防守非常出色,限制姚明就限制了
火箭队
的进攻。”今天火箭将在休斯敦迎战芝加哥公牛,虽然是背靠背的比赛,不过主场面对弱旅,只有一个“M”的火箭队有理由不让自己的连败继续下去。

  (孙亚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