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赢马刺 公牛七年等一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02 东方体育日报

  与活塞一样,马刺也遭遇了本赛季的首个主场失利;不过比活塞更值得哀叹的是,他们的失败更蹊跷。

  自从1998年以来,公牛队在SBC中心就没有过一次获胜的经历,今年双方的实力差距依然明显,主帅波波维奇赛后不得不感叹,是马刺在防守上出现了问题,而对手在篮板球上积极的表现彻底主宰了整场比赛。

  波波维奇的话一针见血,本场比赛公牛全队总共抢到49个篮板,比一向以防守见长的马刺队多了8个;而公牛因此全场获得了多达88次出手机会,加上48.9%的高命中率,马刺的落败也就不足为奇。

  虽说目前的公牛是一支依靠整体作战的球队,但昨天的胜利还得感谢杜洪。他在比赛最后关头一个17英尺处的跳投命中一个3分球让比分变为公牛领先5分,并在终场前9.5秒时,两罚命中为球队锁定胜局。

  杜洪昨天总共命中四个3分球,无疑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但是他最出色的表现却是成功遏制了马刺队核心、控球后卫帕克的发挥,法国人在本月初客场击败公牛队的比赛中得到22分和9次助攻。“他全面的球风让他有多种进攻选择,他可以得分,也可以将球传给他们的投手,”杜洪回想起11月7日的那场败仗,“今晚我们尽力遏制他的发挥,在内线我们的贴身防守让其不得不选择尽快将球传出。”帕克昨天只得到区区13分。

  除了杜洪的18分以外,公牛全队有四人得分超过两位数,钱德勒和哈灵顿也贡献了9分。

  “这场胜利让我们明白只要我们表现积极并且打出应有的水平,那么我们就能够击败像

马刺或者活塞这样的球队,这就像一个梦幻之夜,美妙之极。”赛后,拿到19分的公牛后卫戈登显得一脸兴奋。对这个今年刚满22岁的年轻球员来说,击败马刺、击败邓肯的场景也许只在梦里出现过。

  作者:特约记者 阿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