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星动态200511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02 京华时报

  克里斯蒂被小牛解雇

  35岁的道格·克里斯蒂昨天被小牛解雇。“我们感谢克里斯蒂付出的一切。”小牛老板库班说,“但很不幸,问题没解决”。

  克里斯蒂本赛季状态低迷,场均只有3.7分和2次助攻。他一周前因左脚受伤而停赛
,这是他上赛季骨折的旧患。

  基里连科踝伤痊愈开练

  “AK-47”安德列·基里连科右踝的伤势已经痊愈,并于前天重返训练场。基里连科表示对自己右踝伤势的复原情况感到非常满意。

  据爵士训练师介绍,AK的伤处没有因为训练而出现任何肿胀现象,情况非常乐观。

  奥胖下月中旬有望复出

  本来计划12月3日复出的奥尼尔很可能要改变承诺了,他准备拖到12月中旬再做复出打算。“等某一天我的脚踝不疼了也不肿了,我就会把它包好恢复训练的。”奥尼尔说,“到时候我们以训练为基础再做长远打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