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行者身价过高梦断英超 孙祥:我只发挥了六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02 京华时报

  

孙行者身价过高梦断英超孙祥:我只发挥了六成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试训英超维冈竞技一周的孙祥留洋前景已近破灭,高昂的转会费令维冈主帅杰维尔很是为难:“孙的能力不错,不过我们暂时还不会签下中国球员孙祥。”。

  孙祥试训维冈,得益于

东亚四强赛和几次欧战的出色表现。在为期一周的试训中,孙祥展现了自己的水平。在左路,他的防守、进攻和传中都很有特点,最主要的是他的速度得到了维冈主帅杰维尔的高度评价。不过,维冈队目前左路并不缺人。首发左后卫贝恩斯是英格兰U21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已被俱乐部列为重点扶持的新星。此外,苏格兰国脚麦考洛克在左前卫位置上攻守兼备。

  真正阻碍孙祥留洋的是

申花的态度。吴金贵上任,已将明年中超目标定为夺冠,孙祥是申花不可或缺的球星。孙祥试训之前,申花就开出高达150万欧元的转会费,几乎是杜威的两倍。相比之下,麦考洛克身价仅100万欧元。

  对于孙祥转会前景,杰维尔的说法很委婉:“孙是一名不错的左路球员,他既能胜任左后卫,也能担任左前卫,但现在,我们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有了两名不错的球员,因此在现在这个时刻,也许我们不会买进孙祥。”

  孙祥:我只发挥了60%

  北京时间昨晚,孙祥观看了维冈队主场与

热刺队的比赛。明天,孙祥将回到上海开始自己的申花生活。对于这次试训,孙祥感触颇深:“终于见识了真正的职业足球和俱乐部,对自己的能力也有了清醒的认识。”

  和其他欧洲球员一样,孙祥这次试训维冈所有差旅费都是自费。对此,孙祥表示:“我走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回来的打算,我希望感受一下高水平的欧洲足球,对自己的能力有一个测试。来目前排名英超第二的维冈队试训很值。”

  尽管测试结果并不理想,孙祥却丝毫没有气馁:“我这次试训只发挥了60%的水平,如果时间再长一点,把时差倒回来而且不累的话,我至少会发挥80%的水平。我感觉自己的能力完全能胜任英超的水平,只是有很多客观因素是无法左右的。”

  最后,孙祥表示:“只要有机会,我肯定还会来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