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茵短波200511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02 京华时报

  ★C·罗纳尔多免遭刑事诉讼:苏格兰场(伦敦警察厅)前天凌晨宣布,迄今没有足够证据证明曼联球星C·罗纳尔多涉嫌强奸,因此他不会遭到刑事诉讼。上个月涉嫌强奸丑闻曝光后,C·罗纳尔多主动来到曼彻斯特当地警察局说明情况,C·罗纳尔多表明自己百分之百清白,并愿意配合曼彻斯特和伦敦警方深入调查。

  ★皇马高层表态支持卢森博格:25日,萨基代表皇马高层表示支持卢森博格,即使
明天凌晨皇马客场负于皇家社会,卢森博格也不会下课。他说:“一个像皇马这样有实力和历史的球会应该显示对主教练的耐心和信任。里杰卡尔德在巴塞罗那的开始阶段非常糟糕,但他们很有耐心。”但据报道,皇马已经在暗地里接触卡佩罗。

  ★曼联放弃昂贵巴拉克看上实惠马尼切:宣布放弃追逐拜仁中场大将巴拉克后,曼联很快就瞄上了目前效力于基辅迪纳摩队的葡萄牙中场球星马尼切。刚刚度过了28周岁生日的马尼切曾经是波尔图队成功捧起欧洲冠军杯的功臣,今年5月,马尼切以1600万欧元从波尔图队加盟迪纳摩。

曼联想利用冬歇期的机会以800万英镑买入马尼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