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钓鱼锦标赛在深收竿 武汉天元一队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王明祥通讯员黄啸袁立山)为期3天的“好日子杯”2005年全国钓鱼锦标赛(深圳站)比赛在海上田园钓鱼俱乐部圆满结束。来自包括香港、台湾在内的25省市和地区82个代表队的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设手竿钓对象鱼、手竿钓罗非鱼、手竿钓混合鱼三个个人单项,以及个人三项总成绩和团体总成绩三个大项目。

  比赛结果,湖北武汉天元一队获得团体总成绩第一名,湖北武汉天元一队的邓刚获得个人总成绩第一名。本次锦标赛系为进一步推动钓鱼运动和提高技术水平而举办的全国性的正式比赛,参赛团队及选手将在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备案,参赛成绩将作为评选钓鱼运动员等级评定的依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