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冈放弃引进孙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1:31 海峡都市报

  N孙珂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维冈队主帅朱厄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不会签下中国国脚孙祥。

  朱厄尔在天空体育新闻中说道:“他在左路很优秀,可以踢左后卫或者左边路的位
置,不过我们俱乐部现在已经有了两名出色的左后卫。我们还会进一步探讨这个问题,但现在我们不太可能签下他。”

  而在昨天出版的《维冈观察家》报中也刊登了朱厄尔的话:“很显然孙祥是一位能力很强的球员。至于我们是否会签下他,我想可能有点悬,因为我们已经有了两名出色的左后卫球员。在冬季转会市场大门重启后我们会看一下我们可能引进的目标球员,当然我们也有可能一个人都不买。”

  目前在维冈阵中,担任首发的左后卫是贝恩斯,他是维冈青年队培养出来的,英格兰U21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俱乐部重点扶持的新星。另外一名选手是苏格兰国脚麦考洛克,他在左前卫位置上攻守兼备。麦考洛克身价仅70万英镑,而

申花俱乐部为孙祥开出了150万欧元的转会价格。可见孙祥要想压倒这些现有的主力球员难度不小,虽然朱厄尔没有完全否定引进孙祥的可能,不过从种种迹象上来看,孙祥这次可能要和英超擦肩而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