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暗示有意重回皇马执教 尤文三巨头去留成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1:3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本周,意大利媒体纷纷爆料称卡佩罗将接替卢森博格出任皇马主教练。卡佩罗曾在本周一表示自己无意重返老东家。但在昨天,卡佩罗改口称自己是否继续留在尤文图斯要取决于“尤文三巨头”的去向,皇马的巨大变化让他有可能重返伯纳乌。

  “尤文三巨头”即财政主管吉拉乌多、总经理莫吉和副主席贝特加。1993年,“三巨头”入主尤文图斯管理层,他们帮助尤文图斯在过去10年内取得了巨大成功。吉拉乌多的
财政政策使尤文图斯成为全世界盈利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莫吉在转会市场上屡有妙手,他是欧洲球市最有影响力的人物;贝特加也用自己的影响力为尤文图斯的成功做出了贡献。

  经历了12年的合作之后,“三巨头”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分道扬镳,吉拉乌多和莫吉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届时将到期,他们还没有和俱乐部续约。据悉,吉拉乌多可能前往

AC米兰,而莫吉则有望加盟罗马。

  昨天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卡佩罗表示“三巨头”是尤文图斯延续成功的重要保障,他与三人私交甚笃:“我和莫吉、贝特加、吉拉乌多的关系非比寻常。我们之间互相尊重,时间让这种尊重变成友谊,如果他们离去,我必须长时间考虑自己的未来,这将是一个困难的决定。”

  卡佩罗曾表示自己不会重返以前执教过的球队,1997年他重回AC米兰就是失败的实例。不过,卡佩罗并不会因此拒绝

皇马:“AC米兰和皇马的情况不一样,因为皇马从俱乐部到队员都变了。在我以前执教的那支球队中,只有古蒂、卡洛斯和劳尔三人还在。”

  朱聿名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