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女排终尝胜果、首钢女篮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0:56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女排终尝胜果

  信报讯(实习记者向轶丹)昨晚,得益于两名国手的回归,北京女排在主场3比0击败了河南队,赢得了2005-2006全国女排联赛的首场胜利。

  此前,由于国手冯坤和薛明随中国女排出征在日本举行的大冠军杯,北京女排实力
大受影响,在同福建、上海和河南的比赛中三战全负。而在两名国手归队之后,北京女排志在必得。

  昨晚,面对此前三战全胜的河南队,北京女排自始至终控制了比赛,最后以3比0击败了对手,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比18、25比21和25比22。赛后,很多人围着冯坤签名,随后领队出面称冯坤需要换衣服,要不就感冒了,这样冯坤才得以脱身。而换了衣服之后,冯坤又在找冰袋,因为膝伤仍然是困扰她的大问题。

  首钢女篮四连胜

  信报讯(实习生马佳妮)在昨晚结束的WCBA第五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女篮以71比50战胜了上海东方女篮。本场胜利也使

首钢女篮的连胜纪录扩大为四场。

  首钢女篮上半场占尽优势,半场领先了20分。而上海队则在下半场逐渐找回了感觉,进攻也较上半场犀利。但无奈上半场落后太多,再加上叶莉因伤无法上场,双方的比分差距一直在20分左右。

  本场比赛首钢女篮的张帆和张琳发挥出色,合力砍下了37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