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奥委会再次指定欧米茄为奥运比赛计时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7:22 云南日报

  新华社日内瓦11月25日电(记者丁喜刚)国际奥委会25日宣布,今后奥运会比赛再次正式使用瑞士名牌欧米茄为计时器。

  在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的一个仪式上,欧米茄公司总裁斯蒂芬·厄克特将一只1932年洛杉矶奥运会上使用过的欧米茄秒表的复制品赠送给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以作为奥林匹克博物馆的收藏品。

  在奥运赛场上消失了12年的欧米茄计时器,将在2006年2月的都灵冬奥会再次登场,并同时在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和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继续使用。

  1932年至1991年的历届奥运会曾一直使用欧米茄计时器,但从1992年至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改用了另一瑞士名牌斯沃琪计时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