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海鸣重布“442”阵容中澳女足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7: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时,在澳大利亚拉练的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了首场热身赛,双方互交白卷。担任代理主教练的王海鸣赛后对新人们的表现与防守质量感到满意。

  王海鸣摒弃了裴恩才以前的三后卫打法,将阵型重新改回442。中国女足开局阶段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1分钟,北京队的陈艳红右路突破传中,刚刚获得亚足联2005年亚洲足球
小姐提名的小将马晓旭中路抢点,可惜皮球碰到澳大利亚门将改变方向偏出,中国队错过了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得分机会。下半时陕西国脚刘华娜在第61分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她在左边路快速突破后选择了大力远射,澳大利亚门将脱手,在陈艳红上前补射的一刹那,失误的门将及时将球没收。最终双方以0比0收场。

  11月28日下午,中国女足还将与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第二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