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开赛以来取得三连胜北京男篮客场战胜陕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7: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晚,北京首钢金隅队以121比110战胜陕西汉斯队,取得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CBA开赛以来,北京首钢队取得了主场两连胜,陕西队则是客场两连败,但实力差距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北京队开场后先声夺人,依仗巴特尔的大块儿头强攻内线且屡屡见效,外线也是遍地开花,首节比赛便有6个三分球入账,并以40比28领先结束战斗。上半场
结束,北京队以65比55领先10分。终场前4分22秒,陕西队打出一个9比0的高潮,及时追至103比108。闵鹿蕾赶忙叫暂停,及时稳住阵脚,最终赢得胜果。

  “这场球我们赢得十分辛苦,陕西队打得很顽强,一直都没有放弃翻盘的希望。在领先情况下,我们队员把握比赛局面的能力还需要提高。”三连胜后,闵鹿蕾还是一如既往的低调。而遭遇三连败的陕西队主帅王立彬则给予北京队较高评价:“与北京队相比,我们队确实差一口气,这不是指精神面貌,而是说自身的实力,北京队应该属于联赛的第一集团。”

  明天,北京

首钢队将客场挑战新疆广汇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