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草签金德向往国足:如去国家队协议自动解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6:56 北京日报

  本报讯沈阳消息:“霍顿与金德只是草签协议。如果在双方正式签约前,霍顿要去中国国家队执教,协议将自动解除。”昨天金德俱乐部一知情人士透露。

  前天是霍顿与乌兹别克足协合同的终止日,此前3天他已回南非与家人团聚。就在中国足协为请不起他而发愁时,准备来年放手一搏的沈阳金德俱乐部已悄然与他签约了。与金德去年引进荷兰籍主教练库夫曼一样,这次牵线的仍是荷兰新世纪体育公司。据悉,双方的
合同期为11个月,从今年12月中旬开始,至明年中超联赛结束,月薪约2万美元。不过,若金德队在2006赛季不能进前10名,霍顿将拿不到全额工资。

  目前,霍顿与金德俱乐部签订的只是一份合作协议,双方之所以没有正式签订2006赛季的工作合同,是因霍顿仍希望中国国家队在12月1日前能聘他为顾问。如国家队最终不聘他,他将与金德正式签订执教合同。

  由于霍顿仍将执教国家队看作第一选择,金德也做好了他不签约的准备。该俱乐部目前已与一些国外教练接触,因此即使霍顿前往国足执教,金德也能很快确定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沈友)

  新闻链接

  国足聘外籍技术顾问计划不变

  本报讯(记者王涛)霍顿和沈阳金德俱乐部草签协议一事极为保密,中国足协不少官员也是在昨天通过媒体才知道消息。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天说:“这很正常,霍顿和谁签是他的自由。中国足协聘请外籍技术顾问的计划没变,明年肯定到位。”

  霍顿此前曾与中国足协联系,询问是否最终决定聘用他。足协答复说,考虑到目前实际情况,将暂缓聘请技术顾问,如他愿继续等,可再等三四个月,到时足协会解决其它方面的问题,正式邀请他。

  杨一民虽不承认中国足协聘请的一定是霍顿,但表示霍顿确实是国足主帅朱广沪最满意的外籍技术顾问人选。

  网络编辑:康琪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