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明晨焦点赛事:瓦伦西亚对塞尔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瓦伦带伤抢分

  上轮一球小胜卡迪兹后,瓦伦内部的矛盾似有缓和的迹象。此役又是大战升班马,这支老牌劲旅自然不会放过抢分的机会。

  瓦伦西亚的意大利后卫莫雷蒂承认,球队近来加大了防守训练的分量。不过比起前
段时间众口一词的炮轰,莫雷蒂强调,正是这样的训练令瓦伦的防守质量大为提高,已经成为西甲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

  在谈到对塞尔塔的比赛时,瓦伦主帅弗洛雷斯还是一副自信的口气。不过由于在为国家队征战时受伤,后方核心阿亚拉和后腰巴拉哈均带伤归队。从目前情况来看,两人刚刚伤愈,状态还没调整到最佳。此外,边锋鲁菲特能否出战,还得等到周六白天才能决定。

  塞尔塔虽然身为升班马,却是西甲的传统强队之一。本赛季,该队一路杀到联赛第三,排名比瓦伦的第八还高。不过到了客场,塞尔塔的表现并不理想。最近三个客场比赛,该队只打进一球,状态有回头的苗头。面对这样的对手,也难怪手里一把伤兵的弗洛雷斯还想全取三分。

  本报记者彭浩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