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男篮客场不敌江苏 遭遇今年联赛首场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3:19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连续取得两个主场胜利的福建SBS队终于尝到了失败的滋味。昨晚,福建SBS队在南京以104比122负于江苏队,遭遇了今年联赛的首场败绩。

  比赛一开始,尽管是客场作战,福建SBS队反客为主争取主动,外援蒂龙和来自江苏的内援汪义杭先后得分,让福建SBS队以5比0领先。江苏队的唐正东利用身高的身高优势在内线打开局面,把比分追成4比5。此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以7比7战成第一次平局。
随后,江苏队以14比13反超比分,江苏队随后打出9比1的小高潮中,将双方比分差距拉开。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以37比24领先。

  第二节比赛,

福建队利用老将接君在内线的几次强攻将分差缩小,但由于在江苏队攻击性极强的拼抢下,福建队连续出现失误,上半场结束,江苏队以59比44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江苏队的张成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在该节比赛还剩8分45秒时,江苏队已经以74比50领先对手达24分。尽管福建队射手龚松林也攻下3个三分球,但却已经抵挡不住江苏队如潮的攻势,江苏队在这一节赢得38分,并以97比69结束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两队都换上多名替补球员,江苏队换下小唐抓紧时间锤炼新外援克鲁兹,最终福建

男篮以104比122负于对手。

  11月27日,福建队将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挑战上海东方大鲨鱼。(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